close
居然給我停機
氣死我了
才用第二天就停機了

沒關係
我先打
明天在PO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們的會計老師好好ㄛ
他說明天還沒有課本
叫我們明天自動放假
所以我明天只有國文和軍訓課
3478節
還OK
上完課剛好去吃飯
在回宿舍上網

但我們的英聽在下午
所以我們就必須去聽老師嘮叨
而且一個還講不夠
兩節課換兩個人講
一個教授
一助教
很無聊

最後是班會課
今天的班會課
聽導師說他的感觸
聽到快睡著了
雖然我們導師很和藹可親
還是免不了讓人想睡覺

今天午餐吃羊肉燴飯$35
還OK
晚上吃滷味$30
很便宜
很想一直吃到畢業
回家之後就沒有滷味可以吃了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因為第三節才要上課
可以不用早起

以後三.五要早起了
因為我用兩堂的空堂
換我們早起兩天
應該還算划算
這兩個禮拜休息
所以我必須要早起
要不然我就會上課來不及了

加油
我一定爬得起來的

大家晚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