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三)
到屏科大報到
我的司機老大很好幫我載電腦下屏東
讓我放心很多
不愧是我的司機老大
幫我把電腦搬到他的房間
沒讓他在宿舍門口流浪

高雄的表姐
載我和我姐還有我媽
下屏東
我和媽.姊
一起在高雄後火車站吃
"燒肉飯"
超好吃
我媽回去之前
給我"錢錢"
之後就開始我的大學生涯了

9/13(四)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重大活動
"爬學校後山"
好像哆啦A夢 中 大雄學校的後山
爬山真的好累ㄚ
害我隔天差點睡過頭
大家都睡的好熟
應該是最近這幾天睡的最熟的一夜

為了吃午飯.晚飯還必須走路回系院
有點遙遠

晚上有社團表演
有精采
也有....(任由個人自行想像)


9/14(五)
新生訓練第二天
一大早的活動
居然是
"有氧舞蹈"
要連續跳一個小時半耶
有點誇張
累到不行
但還蠻好玩的
那個"徐老師"學姊
好厲害喔
長的也很漂亮

9/15(六)
來到屏東的第一個假日
雖然睡到自然醒
但因為睡不習慣
所以根本沒辦法睡很晚
7.8點就起床了
和亞璇說好要9:00出門
我們要先去"書軒"
買網路線
結果我們卻搞到
9:33才出門
後來
買好網路線後
因為宿網學姊不在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搞電腦網路
只好出遠門去


結果我們跑到了內埔市區
我們先到
全聯---屈成氏---日用品店---飲料店---貴族牛排---統聯客運---屏東市區
買衣服.鞋.....
好多東西
結果我們兩個都各花了三千多
我們兩個都快破產了
好恐怖喔!

最後因為我們的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我就叫我的司機老大
來幫我載東西回去
順便請司機老大吃飯

後來司機老大先回去載學姐
而我和亞璇去尋找火車站
原來內埔和屏東火車站不同方向
所以我才找不到火車站
反方向
而且差好多喔
報路的叔叔
真厲害
真的讓我們找到屏東火車站了

路上經過統聯客運
我們還訂統聯的車票
準備9/21晚上回桃園
和家人過中秋佳節
還好有座位
又花了1060
又花錢了

後來我和亞璇去逛屏東市區
又大失血
好可怕
因為我的皮包只剩100
不夠付錢
還好亞璇先幫我付了
幫我解圍了
下次要先看皮包有錢再去逛街
不然又
別人"卡爆了"
我的錢包"錢爆了"
好恐怖
帶三千多
還花不夠

我們才逛了2.3家就不敢再逛了
趕快回家去

晚上我們去第一餐廳吃滷味
好便宜喔
河粉只要10元
下次還要再吃


9/16(日)
今天又跑到市區去了
原本我的鼠媽媽要找我去吃飯
卻因為幸運的遇上大雨
所以鼠媽就爽約了
希望他下次不要再爽約了
約了人還爽約
真的很不講義氣
氣死人了
還好今天沒有花很多錢
要不然真的要破產了
好可怕

今天的早餐好貴ㄛ
420元
因為體檢要抽血
所以不能吃早餐
抽血代替了早餐
但我們的這餐
真的好貴ㄛ
又要受氣
排隊排超久的
還不讓我們檢查
9:10出門
中午11.12點才結束
超久的
後來因為第二餐廳沒開
所以我們去市區吃飯
順便等我的鼠媽
結果
我吃綠豆豆花20
亞璇吃綠豆湯20
司機老大吃紅豆湯25
還ok
沒什麼特別的

去光南
我買了電腦防塵套
原本要買"史努比"
後來尺寸不合
所以就買哆啦A夢

最近和哆啦A夢很有緣
哆啦A夢 錢包---我姐給的
哆啦A夢 椅墊---比其他的椅墊便宜11元,因店家忘了改價錢,所以賺到11元
哆啦A夢 電腦防塵套---因為想要有雲的感覺只有哆啦A夢有,只好買哆啦A夢
哆啦A夢 螢幕保護程式---因為姐介紹一直都很想用,現在才自己一台電腦

後來又去"名佳美"
亞璇買了小外套
司機老大買了一件襯衫

晚上找高嘉
一起在屏商附近吃晚餐
好好吃ㄛ
我吃"泡菜鍋燒麵" $50
還算便宜
司機老大吃"奶香鍋燒麵"
亞璇吃"燒肉飯"
都好好吃ㄛ
下次還要再去吃

後來去咪咪家看電視
看到九點多
捨不得回家(宿舍)
要不是因為隔天要上課
我和亞璇只好回家

好想去"夢時代"
高嘉居然偷跑去
我下下禮拜一定要去夢時代走走

好期待喔


好累喔

好像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