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襲大戶家

差點曝光囉!

還好有關窗戶+鎖門

不然我們就又衝進去

可能就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囉!

臨時起意

前往突襲慶生

嚇死裡面的壽星

果然

有嚇到

很急忙的穿衣服喔!

 

今天晚上當然就是大餐之旅囉

我們去吃討論了很久的鬥牛士

天ㄚ~

撐死我了

嚇到了

怎麼可以吃的這麼撐

我大概吃了10片PIZZA

快吐了我

我是第一個投降的人

坐下10分鐘

狂吃

因為東西上來的速度超快的啦

根本來不及吃

一片接一片

感覺自己好像種豬一樣被餵養

嚇死我了

永遠吃不完桌上的東西

最後

趕緊清掉

就在我放棄的瞬間

又有新貨上菜了

又給貪心的點了兩片

真的很想吐

完全吃不下

是硬撐

後來

終於給ㄊ吃下去了

又出現了新菜

決定偷吃別人的一口

原本不吃甜的我

偷吃了一下蘋果焦糖

真的不適合我

我不愛吃

我沒吃藍莓的

我想

應該也不和我的胃口吧

不過ㄚ

焦糖蘋果是他們的招牌喔!

炸雞和烤雞

我吃各吃ㄧ隻

就完全吃不下去了

傻眼

花大錢吃吃到飽

永遠都在當賠錢貨

吃不下了啦~

快吐了

湯只喝了1/3杯

八分滿的奶茶

連柳橙汁

也都喝不下去了啦!

真的太撐了

大戶~有沒有吃的很滿足阿!

剛好遇到抽獎

希望你能抽到PS 3啦~

到時候大家去你家作客

去你家玩啦~

每次你的生日

我們都會當天幫你慶生

但這次卡到連續假期

所以提前慶生啦

重點~生日要快樂幸福啦!

快點找個好歸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