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去拿我的新鞋鞋了
早上1.2節睡覺(台灣通史)
3.4.c節看了ㄧ下會計+發呆+聊天
中午就去社辦
陪寶貝去用統聯的事情
用了超久
之後我們就拿我的新鞋鞋!
我和黃貞
小艾和大珍
我們分兩條路線
我和黃貞先去拿鞋子
遇到一個超娘的店員
我傻眼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就陪黃貞去買泳衣
去了ㄧ家沒看過的泳衣店
在我買泳衣的對面
因為黃貞沒看喜歡的
而且那ㄧ家的泳衣都好貴喔!
超貴!
不過我有看到ㄧ件泳衣
我超愛的
可是我已經有買泳衣了
所以不能再買了
ㄧ千多到兩千耶!
還有兩千多的
之後我們還去看我買泳衣的那間
這次有一件
我之前沒看到的泳衣耶
那間還不錯看
黃貞看喜歡了
所以就花錢買了
花了$990
有點小貴
不過
真的不錯看!
下午遇到康輔社長
他們人真好
馬上告訴我有睡袋了
要我去社辦拿
真好心!

晚上就準備出隊啦~
晚上吃完山海珍
就趕回社辦
整理一下東西就準備出發
前往這次的目的地
還算蠻近的
在龍泉的崇文國小
我這次雖然沒有搬鍋子
但搬了很多個睡袋
好重喔!
之後大家就開始場佈啦!
這次的彩排
很隨性
大家都累了都關係吧!
排的很隨便
不過還是排到早上4點多才睡
還好這次的活動早上9點才開始
我們可以睡到7點半
不然我們真的會累垮
隔天早上起床
看到小朋友
不太喜歡打招呼
有點難帶
不過
他們都來的好早喔!
結果
活動組的強強滾
真的是~撐到死
馬上就要想新的花樣
還帶他們
有很多小朋友不太配合
很喜歡到處跑
到處去玩
很難控制
難以掌控
到了我帶的動跳
也很難帶
也許是太熱了
所以沒辦法跳吧
之後因為拖太長的時間
所以"各說各話"
要沒有排了!
臨時刪除
就吃午餐了
有一個小朋友食量超大
車了兩個便當耶!
超酷
中午午休的時候
超級吵的
害我不由的
罵了小朋友
因為沒睡飽
氣都出在小朋友身上
真抱歉啊!
下午大地遊戲
大家還是不受控制
ㄧ直亂跑
之後就放學啦!
晚上晚會
還好小朋友們還記得要來!
晚會一開始超級不受控制
後來第一小隊被扣錢
之後他們才安靜下來
扣了5000
有點多
打電話
打了2次
就接超級比一比
比的都超瞎
我都猜不出來
之後換接我的"催眠"
這是我第一次帶催眠
沒想到就發生了意外
讓夥伴受傷
阿賢還因為受傷的太嚴重了
不小心對小朋友動手

阿賢~
你還好吧!
希望你沒有傷的太嚴重
要好好休息喔!

之後的活動沒有繼續下去了
我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晚會被迫暫停
讓小朋友靜下心來
也許是我真的太兇了
所以有幾個小朋友都嚇到了!
都哭了出來
之後
還好我們還是有個圓滿的結束
雖然每個夥伴都哭了
(沒哭的請不要自己承認,我知道你們的內心在淌血!)
  好多小朋友也都哭了
~我自責~
第一次帶催眠
確認夥伴受傷
讓晚會掃興
大家的回憶破了ㄧ個洞
真的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營長自責

營長~
我真的覺得你辦這次的小出辦得很好
希望你不要自責
不然我會更加自責

我希望所以有的夥伴可以不要在自責下去了
大家都流露出真情的眼淚
大家都是好伙伴
大家都是在一起共患難的夥伴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為這件事難過下去!
讓難過就此結束吧!

第二天
ㄧ早起床
還是懶懶的
雖然前一天晚上有比較早睡了
可是
我居然發現
我的鞋子不見了
16雙鞋子
偏偏就我的那雙不見了
而且兩隻腳都不見了
結果我睡了一天
真的實在太難忘了
怎麼會搞成這樣?
超誇張
我的NIKE
就這樣不見了
希望可以找的回來
小朋友說
有可能會在二樓
可是我怎麼可以上去2樓找
找遍學校所有角落
就是找不到我的鞋鞋
真的有點難過了啦!

這次的出隊
狀況連連
讓人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笑還要該哭?
呵呵
辛苦大家了~
慈翊。阿賢。布丁。宜芳
玉米。小江。亭君
嘟嘟。大珍。意雯
包子。小喻。小艾
鰻魚。歐爺
再來就是我啦!~
我們大家都辛苦了!
16人
超酷的小出隊
好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