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的很晚

全身痠痛

結果被電話吵醒啦

無法再睡回籠覺

就起床啦~

 

去內埔加油

順便寄墾丁之旅的明信片

又小採購了一下

還有繳了電話費

話說

我上個月的電話費怎麼會爆貴的

我都嚇了一跳

 

下午

小睡一下

晚上去吃晚餐

回來後看了電視

卻突然看到一半不能看

後來又好了啦

 

隔壁傳來尖叫聲連連

完全不想出去

結果他們居然打電話來

要我去趕蚱蜢

真是的

一直狂尖叫

嚇死我了

還好

英勇的我

把它抓了出去

還要我把他殺死

不可能的事好嗎

當然是抓出去放生就好啦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蚱蜢驚魂記

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