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出遊去

不過

天氣

未免也太熱了吧

 

我.廖妹妹.珮瑛.余金龍

前一天晚上

先到熱到滾滾的逢甲夜市

人沒有我之前去的多

還好

 

隔天的行程

就是殺到日月潭

再繞道集集

最後去星月天空看夜景

 

早上的天氣之熱

快烤焦了

一個多小時到達日月潭

景色很美

吃了香菇包

好吃

繞了繞文武廟

爬了慈恩塔

上去敲鐘

祈福~我所認識的朋友健康

下午去了水里吃肉圓

再去吃二坪枝仔冰

殺到集集去

集集火車好多節

好多人喔

剛好8/1集集有活動

晚上

到了猴探井前面的星月天空看夜景

景色很不錯喔!

他的餐點還不錯吃喔!

我和珮瑛合吃ㄧ鍋泡菜鍋

好好吃喔!

而且

我吃的好撐喔!

 

晚上看夜景

雖然沒什麼星星

也沒有飛機

這次看的是~高鐵

 

我的夜景排名

第一名~屏東莫屬

第二名~星月天空~就是這裡啦!

第三名~南崁

我只去過三個地點啦

好開心喔!

黃貞~

妳沒出現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