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美濃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7/14去的

現在都月底囉~

去美濃

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沒去過

就是會有一種想去的動力

 

大家都美濃沒什麼

去了會後悔

去了

我覺得是增長自己的視野吧

 

去吃了一家食尚玩家推薦的粄條店

好難吃ㄛ

真失望

 

這趟旅程搞的很像聯誼耶

跟著不認識的男生一起踏上未知的旅程

ㄏㄏ

還好我是給認識小蚊子載

放心了很多

不然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只能說

去了美濃

看到很多東西

都是民俗村

果然還是我的運動細胞比較好

踩高蹻我比較厲害

我是第一個成功的人

超酷的啦

不過

面目猙獰

還真醜!

 

回程的時候下大雨

超級大雷雨

好可怕喔

回到學校雨就停了

我們就進學校晃晃

走走睽違已久的後山

 

就這樣結束的這趟狼狽的美濃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