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無所事事的留在屏東

真的好痛苦喔

書也看不下去

我看阿~

我應該是得的相思病囉~

好想回家喔

大家都回到溫暖的家中

只有我在虛度光陰吧

原本今天要去上班充實一下

結果

老師突然大電話來

叫我不用上班了

好失望喔

原本還希望可以做點事情

應該是

找點事情做吧

姊今天去宜蘭童玩節

我沒去成

真可惜

好想去喔

每天待在家裡

我快悶出病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只想瘋狂的大叫亂叫

 連吃飯都覺得很痛苦

完全沒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