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很多  

 每天的事情滿滿滿    

忙到快要發瘋了我!

每天晚上都要10點才到家    

搶錢搶的很兇

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一堆申請單等著我去跑

阿阿阿~

好快喔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雖然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忙到時間不夠用

好煩喔

今天又晚睡了

仁愛的聚餐

草草結束

因為我實在太想睡覺了

一點動力都沒有

今天早上九點多起床

出門到晚上10點才踏進家門

想回家都回不了

忙死了!

希望之後能輕鬆一點

好想回家過一下清閒的生活

阿阿阿阿~

煩死了!

 

 

通識報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