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屏科大的畢業典禮了

我要祝福所有

我所認識的畢業生

希望你們可以

快樂畢業

快點

找到人生未來的志向

至於

延畢的人哩~

就是~

快點畢業啦

雖然我知道你們是捨不得我啦~

哈哈哈~

你們還是快點畢業好了啦!

我不要再看到你們了

要看到你們

也是等你們回來看我們

或者是

我們約去哪裡聚餐

不要再延畢拉~

快快畢業吧

如果是要準備研究所的勒~

那就祝你們

考上你們如願的研究所囉~

至於

要去當兵的勒~

就~希望你們順利當完兵囉

回來當個正港的男人~

哈哈哈~

 

仁愛的伙伴

學生會的顧問

我所認識的朋友

~祝你們

一帆風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