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到了

我們當然要去聚餐一下囉

大家為了地點

考慮了很久

考慮了很多家

最後

選擇了麥當勞對面的貴族

雖然上學期常吃貴族

但這學期還沒吃過啦!

這次的成員勒~

我.黃貞.老婆.寶貝.廖妹妹.蟲.謝金龍.珮瑛

八人行

因為忙著搬家的關係

中間出現了一點小插曲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還好

一切沒事

請當做什麼事都沒生過!

 

大家開心的吃飯吧

只是齁

我那天怎麼會一點胃口都沒有勒

怎麼會勒

我怎麼可以去浪費錢勒

這麼貴的一餐

我要好好的大吃ㄧ頓才行

可能是熬夜一整個禮拜

快不行了吧!

 

吃完快點回家

因為蟲說要去釣蝦

先和亞璇去買他們家老鼠的木屑和食物

回到宿舍

已經九點半囉

還沒洗澡耶

東西也還沒收完

十點怎麼可能到的了新時代

 

聽說新時代星期五晚上客滿耶!

超多人了!

大家都去唱歌耶

包廂居然客滿

還有一堆人在門口等

 

我們後來去一心釣蝦

突然改變的

釣蝦遇到好人~

有叔叔阿姨

敎我們釣蝦

還給我們蝦吃

超好的啦!

 

聽說他們是去一心的老顧客

釣蝦的老手喔!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囉!

用一用

就兩點囉

廖妹妹

難得要請大家喝酒

而我去小白家

喝酒啦

我.小白.陳小白.睦屏.阿霖.袁伊

後來阿郎也來囉

聽說剛剛的夜唱

發生了一點事情!

某人~在...........

不方便.....

哈~

想開一點啦

不要想太多!

知道嗎!

 

開心的一天

就這樣過囉!

還好

袁伊只是小醉一下

沒有醉很久

還好!

不過聊了很多!

超級勁爆的!

有人快被逼瘋了

他是一個老人

一直快睡著了

而且阿

還把我捏到瘀青

而且

才十秒就瘀青出來了!

我是真的被捏到很痛

沒有騙人

不然我也不會貼在椅子上

真的超級痛

阿霖老大

我們的交情

是這樣嗎

天ㄚ

虐待我

還要我幫你介紹女朋友

還沒有對我好一點

你這樣對嗎!

哈~

我的天ㄚ

我一定要把我的瘀青

拍給你看

太可怕了

哈哈哈!

 

很多很多事情想說

一時說不完

所以

之後再補

 

大家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