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學期過完了

期末聚餐

當然少不了

星期五一考完

搬家

搬家

搬家

晚上將是聚餐啦~

詳細情況之後再補吧!

 

居然可以通霄到早上六點

太辛苦了

我有幾個身體可以這樣玩阿

要好好的休息啦!

 

睡不到一個小時

又起床

搬家

搬家

搬家

 

之後來

來到台中來看我們家可愛的小姪女

她將來一定會是

大正妹!

 

看來我要在台中多住幾天囉!

 

順便把我的產險執照考一考

一定要順利阿!

 

快快讓我通過吧!

 

話說!

 

這次的期中考我應該算是all pass

很開心!

上禮拜國中同學已經要開始計劃

這次暑假的行程了!

大家是還沒有男女朋友嗎

怎麼這麼閒阿~

快點去找另一半啦!

不過還是很期待

暑假的行程

這次暑假阿!

 

有很多的目標要完成

準備產險執照

會計乙級

教育學程資格考

等等之類了

還有一個秘密要做

希望我的目的都會達成啦!

 

希望我是一個有毅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