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是佩芳姊

入厝

所以當然要去恭喜一下

因為有空

就去台中待兩天

哇~

他們的新家

超酷

我很喜歡

聽說

是佩芳姊自己設計的

好強喔

將來我自己的房子

我也要自己設計嗎

哈哈哈~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啦!

星期五

第一天晚上

看電影看到早上3點多快四點

我也真夠強的!

 

第二天晚上

還和姊夫聊天聊到早上五點

喔~

天啊!

 

我都快睡著囉!

哈哈哈~

 

又去是佩芳姊那吃大餐

又要胖了我!

超好吃

吃超多的!

自助吧~

吃到飽

 

晚上吃佩芳姊的愛心餐

好吃

吃的好飽!

 

第二天當然睡到自然醒

醒來都下午一點多囉

弄一弄

吃吃好吃的冰淇淋雞蛋糕

超級好吃的!

 

再來就去吃逢甲夜市那邊鐵板麵

配木瓜牛奶

超級讚的!

 

搭了5:20的車車回屏東囉!

 

這次的聚會

看到哥哥姊姊們帶著伴出現

隨時都會收到紅色炸彈~

不過

大家臉上都幸福洋溢啦!

好羨慕喔!

我的白馬王子在哪裡?

嘻嘻~

 

舒婷姊的男朋友

我是第一次看到ㄋ

人還不錯的樣子

但我沒跟她說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還帶蒟酪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

有兩種口味

 

還看到大哥大嫂

三哥三嫂

還有三哥的小孩

叫維維

很怕陌生人~

呵!

下次再混熟好了!

 

之前

我們是家族最小的成員

我是女生最小

同輩中

第二小的!

現在有下一輩了

馬上當姑姑了

老囉~

好可怕喔!

我要當姊姊就好啦!

 

雖然這趟台中之旅

是陪孕婦之旅

所以乖乖待在家

不過待在舒適漂亮的家

也是不錯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