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的有點害怕和姊夫聊天了!

每次和他聊天

話題都還蠻嚴肅的

我只個女生

要當個女強人嗎

這樣不就永遠嫁不出去了

 

雖然自己的人生

自己選擇

但現在的我

還在盲目

現在的我

還不知道

將來在哪裡

該往哪裡走

可是~

現在就要嚴肅的討論這個話題

好可怕喔

 

和姊夫

聊天聊到早上五點

真夠強的!

我真的要這樣下去

太可怕了吧!

 

其實我很想睡覺

可是姊夫一直講

我也不敢打斷

如果說我想要睡覺

很不受教

哈哈哈~

 

聊完之後

人生~

還是一樣空白

糟糕了~

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