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吃"費城"

還蠻好吃的

期待已久的費城義大利麵

今天終於吃到了!

 

好開心

今天一整天都不順遂

明明是只有一節課的一天

沒想到~

我居然~

忙的可以

早上3。4節

去打掃

下午7。8節又去打掃

我的手都起水泡了~

又被。。。

氣死我了~

難過的一天

 

 

晚上

還好有去吃這一餐

我的選擇是對的!

 

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聊~是非

是最開心的時光

人家說~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來~

還好有這一群好朋友

不然~

我今天真的會很難過

 

今天的晚餐

好吃

加上和一群好朋友

聊天

好開心~

不管是真是假

聊八卦的時間

大家可以盡情的高聲大叫

開心的渡過~

 

真的很開心

 

別忘了

今天的約定喔

生日前沒找到另一半~

要被處罰

其實是~福利耶

我們會幫大家挑好貨色的

哈哈哈~

OK的

 

 

今天很感謝大家

陪我度過快樂的時光

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我愛大家!!!

愛死你們了!!!

 

今天的成員有~

我。黃貞。大戶。蟲。屁。英傑。謝金龍。佩瑛

四台車~

八人行~

YA~

感謝有你們~

超級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