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開始練精舞門了!
不點學長特地來交我們精舞門的副歌
真的有難度耶!
不過是一項新的挑戰
我一定要好好學
雖然我有"肢障"的fu
但我會盡力學的啦~

八壯士們~
一起加油吧!
我們一定做得到的
只要大家勤加練習
大家都可以做到很好了
我們把副個的部分都跳完了耶!
下禮拜
我們練一三
繼續加油喔!

已經兩天沒有睡到我的床了耶!
因為練精舞門
所以我都沒有回家睡
前天晚上2點睡
沒想到昨天晚上居然無意間聊到3點
真是的
沒辦法
誰叫台北的帥哥
這麼好!!!
又帥又會玩又聰明
實在太優了!
所以忍不住聊了又聊
害的今天早上真的有點賴床
不太想起床了
真是糟糕~!
還有好就沒有吃包心粉圓!
喔~突然聊起來
真的超想吃的耶!

又要去小出了
昨天晚上討論到工作分配的問題
真的是很困擾!!!

今天晚上要集社耶!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抽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