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爬不起來
今天也爬不起來
原本要去上早上的第一節通識課
8:10的課
居然睡到9:05
驚醒
兩旁的人
都睡的很熟

把他們叫醒後
又繼續睡
沒想到9點45分
菊英老師打電話來
10點又有活力公關公司打來
12點活動部長打電話來
我整個快瘋掉了

沒睡飽
真的會有起床氣
而且我的手機又不聽話
整個更令人生氣

下午去菁英搬電腦
搬回宿舍
安裝完畢
回會辦接李屁
衝到校門口
沒想到過的1分鐘
專車就來了
某人
還一直把我推去給車撞
嚇死我了

到了综大
真的很混亂
還好到了勇齋.誠齋
就好多了

出了校門
去溫馨買"酸辣烏龍"
真的超好吃
才$40
我愛上他們家的酸辣烏龍了~
帶回會辦吃
給陶子載
他騎野狼的技術真的還不錯
不過
我還是差點飛出去
因為以為對向來車會停下來
結果他沒停
嚇死我了~

回到會辦
打電話叫老爸來聊天
他居然放我鴿子
可惡~

之後收newave的資料
這次的演唱會
請不到五月天了
不過多認識了一個企劃
Daniel(照片蠻有型的)
某人一直催我問他是不是本人的照片
要不要我把電話給你阿~

之後老媽也打電話來
叫我不要到處亂跑
因為颱風來襲了

也和老爸
亂聊一通

還和老姐
長篇大論

不過
明天還是要跑高雄一趟
因為要去勘察"活動中心"
有我.大珍.陶子.蟲.黃貞.狗狗.英傑

晚上要去老爸家找老爸寥寥演唱會的事情
好忙碌喔~
放瘋掉了
這學期我怎麼可以這麼忙錄???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星期日
仁愛要去吃燒烤
我也去不成了
五點要練小隊輔
要加油囉~

雖然大家說~
我們搞笑組有笑點
但我們大家都覺得沒有讓大家大笑
心裡都有很大的挫折感~
不過
我們搞笑組
還是要繼續努力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