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桃園回來到現在
上禮拜一回來屏東
兩天集訓
第三天就開始燒聲
今天"小驗"完後
又變嚴重了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早上一個節放假
10點起床
去統聯買票
買到下午一點
其實
算11點出發啦~
到下午一點才弄完

沒想到居然下大雨
我們只有一件雨衣
所以就淋雨回家囉

全身都失了
還去設辦偷衣服換

請黃貞送鞋子
感恩啦~

晚上
老爸還送薑母茶
給我們喝
果然
老爸還是老爸~
老爸~最愛你囉~
感謝你的薑母茶
老爸你的感冒也要趕快好耶~

可是~
老爸
你答應我要帶我出去玩
居然黃牛
你要怎麼賠償我??

所以禮拜六要去高雄參觀學校
做報告囉
晚上在去老爸家
討論演唱會
整個人忙到快瘋掉了

好累喔~
為什麼???
活動長怎麼會是我勒
我個人承認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哀~
一切說來話長~

終於可以放假
要好好養喉嚨
聲音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