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累的
早上很不想起床去上班
雖然也是睡不著才起床的
可是到的工作的地方
就想躲到溫暖的被窩去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啦
昨天太貪玩了
我是不乖的小孩
ㄏㄏ

今天去打工
超級沒精神
生意不上門
站的人是更累
是更加的辛苦
希望明天的生意會更好
明天應該就不會有疲憊的身軀了吧

剛剛突然覺得好想去內灣玩喔~
一直都很想去
但又沒機會去
也沒有導遊
這樣去那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這樣就會顯的無趣
突然有一個聯想
明年的國中同學會我們可不可以去內灣玩一整天ㄚ
好想去喔
一直都沒機會去
真的太可惜了~

今天打工很不認真
應該不會被課長盯上吧
希望沒有才好
不然我的工作就飛走囉
不過今天的統一妹
就有點可憐了
被派來這邊
聽說今天一直被統一媽媽罵的很慘
還好我沒有繼續接統一愛買的工作
真的有點悲慘
想當初(也才上上上個禮拜)
我也沒有被罵的很慘
只有第一次見面
被罵的很慘吧罷了
今天的人
好像被罵的臭頭
阿姨也都不太理他
不過
我今天早上和阿姨
打招呼的時候也還好ㄚ~
不知道阿姨之後是哪根經不對勁
幸好
當初我沒被罵的很慘
雖然我被冤枉
感到有點生氣
但之後
想想
阿姨也對我還不錯
就算了啦~
畢竟
阿姨也很辛苦的幫我拉貨
還蠻感謝阿姨的
這樣我可以省下很多力氣
因為搬那一箱豆漿9瓶(2公升)
真的還蠻累的
真的太重了
不過我也有很自動啦
有時候會自己進去拉貨
我也是很乖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