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但是~
早上七點起床
還是認真的去打工
就為了$600
真不值的
我應該要打工到4點的
反正還有人之後才到
結果大家在那邊閒話家常
我的車勒
被吊走的
氣死我了
賺的錢都不夠花
真的不想出門了
我想
這就是用錢買教訓吧
150的停車費
600罰單
真是氣死人了
我快瘋了
為了一個同學會
大老遠跑去中壢
只為了看老師ㄧ面
結果哩~
紅單跟著來
我的天ㄚ
這是什麼世界
我一定要在中壢
付停車費嗎
SOGO就沒有一個免費停車的地方嗎
真不人性
還好我朋友是好人
謝鈺淋.浩呆
載我去拖吊場領車
不然我又要多花200
真是要人命
我要努力去賺錢了啦~
回屏東真的要認真賺錢了
一回屏東就要去賺錢了啦~
我真的很不想出車
要不是真的車子不夠
我也想當被載的人阿~
希望我下次是被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