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運氣不錯!
上星期五
晚上為了要去買生日禮物
結果~
和慈翊.嘟嘟.他們的朋友
不顧期末考
去了青年夜市!
晚餐吃了蒙古烤肉
還不錯啦~

之後逛了3.4圈
甚至更多圈
結果
腳都快破皮了
不~
已經破皮了!

還好最後有買到禮物!

慈翊還買了一個益智玩具
原本是沒有要買的啦~
不過看在老闆殺價到$100
趕快叫洪慈翊買了
他真的買了
買回家玩~
晚上在慧齋一直玩
還吵到他們的室友
真抱歉!

回家當然要買宵夜
原本要吃炭烤
突然想買麻辣滷味
果然這是對的選擇!

我買了50
不算少啦
一份高麗菜
一塊凍豆腐
一份鴨血
沒想到
老闆搞錯一份空心菜
送給我!
老闆娘
還切了一塊豆乾給我!
真的超好運的啦~
開心不已
不過
小辣真的有點太辣耶
叫完小辣
就有點後悔
因為還有微辣
沒想到我們真吃完後
有點後悔
太辣了
我吃了好久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要買飲料
最佳拍檔!
不過真的很好吃
下次還想吃~

昨天早上去考試的時候
左邊煞車突然卡住
考完試趕快殺到機車行
老闆真厲害
一下子就用好了
我傻眼了
還沒反應過來
就好啦~

好吧~
順便換輪胎好了
他和我聊天
聊到我是阿傑的同學
所以給我打折
老闆你人真好!
這樣我又省了50!
好開心喔~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一直存在
帶給我身邊的所有人好運
包括家人.同學.朋友~
大家考試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