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原本上完流概要去吃山海珍
肚子真的餓到不行
提早下課
亞璇說要先回宿舍等其他人
因為離五點半還有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回宿舍
因為看到嘟嘟在線上
所以先問一下晚上有沒有要去採購!
有!
所以就去洗澡
等洪姊姊來載囉!
我走到樓下
剛好洪姊姊開車下來了!
再去載honey
我們就殺到阿溜麵
今天還是吃"阿溜面+卡茲"
想念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吃到了
原本還想說要星期五再去吃的說
今天搶先吃了
ㄏㄏ!
開心
不過
阿溜麵的混沌湯縮水了
卡茲豬排也沒有另外裝一個盤子
但奶油濃湯還有就是了!
現在學聯卡只打95折
是我記錯了嗎
我記得上次吃是打九折耶
現在什麼東西都漲價了!
真是的!

ㄚ我忘了~
今天洪姊姊
倒車的技術不太佳!
我們倒了很多次
還是倒不好
早知道我們就先下車了
這樣他停車應該會比較快吧!

吃完飯
我們去光南買東西!
再去家樂福
為了不影響出隊人的心情
我們三個人
我.honey.洪姊姊
自己去逛街
等到結束之後
我們才去幫忙在東西!
果然有ㄅㄨㄅㄨ車就是不一樣!
我們先搬去車上
再殺到美術社
等採買玩美術材料
我們就回設辦啦~
搬完東西
大頭請我們喝麥香綠茶耶!
大頭人真好
不過
聽說這次的集訓過程中你生氣了!
希望沒破壞你這次出隊的心情
但願你可以以愉快的心情完成這次的出隊!
祝福你們這次出隊~大成功!

回來再好好幫你們慶功!

回到慧齋
不早囉!
因為要去再HONEY回家
他開車耶
心中有點擔心!
不過~
還是有平安回家啦
中間還要在宜芳回家!
回到慧齋都11點多囉
牽著我的小嵐
慧齋的警衛沒記我
回到誠齋
警衛有記我
但有讓我寫理由
雖然好像不成理由
但~
算了吧~
就當
會仁愛犧牲奉獻吧!
ㄜ~~~
有點噁心
ㄏㄏ

回到宿舍大概12點零幾分吧!
但還是回到宿舍啦~

就這樣
一天又被我浪費掉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