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晚上還要補微積分
不過
老師是大好人
居然
這麼巧
6:30剛好有事
這樣我就可以提早去期末聚餐了
嘿嘿嘿~
好興奮喔
又要去吃大餐了
每次都去吃大餐
今天要去吃村上村樹
沒去過
一到現場
好棒喔~
是一家高級餐廳喔
雖然東西有點貴
但服務品質很讚
下次還要再去
終於又找到一下很棒的餐廳
之前的珍珠奶茶鍋沒吃到
就連還是料理也沒吃到
真是的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啦~
這次的期末聚餐好多人喔
社員贊助$100
非社員贊助$50
哈哈哈~
我吃XX牛奶鍋$220
還不錯耶~
下次我要吃泡菜鍋堡飯
一定也很好吃
而也還有冬粉
好酷喔~
果然我的眼光還不錯~

仁愛大家庭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哈哈哈~
我永遠愛你們

沒什事情 沒什麼事情
只想告訴你
仁愛仁愛(所有的人啦~)
我愛你~~~
(親一下) 嗯~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