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12/29
再過三天
就是跨年的日子
今年的跨年不能回家了
因為星期六日要集訓
只放假星期一二
嗚~
還好有我的最愛
我的仁愛工作隊陪我
不然我真的會想哭
仁愛工作隊
像是我的興奮劑
每次去仁愛工作隊
都會不想宿舍
在仁愛工作隊裡
所有人在一起
真的很像一家人
備受呵護
每次都會很開心
每次都會很快樂
每次去集社回宿舍時
明明很累的一天
所有的疲勞居然都不見了
所以很愛很愛工作隊

今天和仁愛工作隊的夥伴們
一起去"泰安國小"擔任裁判
我和包子一組
我們一起去器材組
雖然我們是器材組
但我們的工作只是搬搬獎品的飲料
小江終於變男人了
他主動幫我們搬飲料耶
小江終於有用了
真的好酷喔~
小江你有帥到喔~
重點是頒獎
所以我們的工作還蠻輕鬆的
坐在司令台
根本不用曬太陽
之後
我的惡夢來了
我負責發60公尺賽跑的獎品
我要發地1.2.3名的獎品
宜芳要發糖果
根本來不及
還好小奈沒事
幫我發
第一名寶特瓶舒跑
第二名鋁罐舒跑
第三名鋁箔包運動飲料
超級忙碌的
要趕緊回去拿禮物就算了
要一次記1.2.3名的小朋友
根本記不起來
每個長的都一樣
根本認不出來
後來布丁學姊.淑米學姊.新生-育誠(機械二)
也都來幫忙
人手就變的好多喔
差點就沒有我的工作
結果就變成我只要發第二名就好了
ㄚ賢.玉米.慈翊.嘟嘟.小江下場跑操場
跑一圈耶
好遠喔
真累人
其實我也很想跑
但我應該沒有那個體力
因為我跑步很差
一組全部都是男生耶
超酷的
我們怎麼可能跑贏他們
但最後我們居然最後一名
ㄚ賢跑第一棒的時候
我們就跑最後一名了
真是的~
不過每個人都很認真
這樣應該足夠了
反正好玩嘛!
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跑說
雖然我很遜
但應該沒關係吧~
之後我們和學校的老師比賽拔河
全部都是壯丁
我們幾乎都是女生耶
雖然人數一樣
但我們的力氣不一樣耶
第一場果然我們就輸了
第二場老師讓我們,所以我們贏了
超級HIGH
第三場我們一下子就被秒殺了
真是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耶!
雖然手都紅的(摩擦到)
明年還要再比一場
獎品-一條小熊毛巾+一塊LUX香皂
還不錯啦~
蠻實用的
很快的
一又到了下午
馬上就閉幕典禮了
我們幫忙收拾東西
就要準備回程了
但我們卻沒有馬上回程
到完垃圾
我們居然玩起籃球
一開始我是看小喻.honey.ㄚ賢.小江.宜芳
在玩
之後
小江.小喻.honey
和國三的妹妹
打籃球
居然輸的很難看
好淒慘阿
honey居然途中落跑
小喻根本不會打籃球
真的是超級搞笑
我快被他給笑死掉了
之後就換我上去打啦~
其實我也很喜歡當啦啦隊
最喜歡製造熱鬧的氣氛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
好懷念喔~
好高興又可以打籃球了
好開心喔~
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們真的很爛
快被小喻搞瘋了
真的很好笑耶
我一值拼命的叫"退退退"(回場)
超好笑的
和小喻打籃球
真的很好笑
之後
只剩
我.小喻.阿賢.小江(打籃球)
布丁.淑米(和小朋友玩)
很好玩耶
大家都想和我們打籃球
ㄚ賢還和小朋友吵起來
超好笑的
過他們的還蠻厲害的
連續猜拳3把都贏耶
但小朋友們還是不認輸
超好笑的
還好最後一場我們和厲害的小朋友打球
沒有輸的很難看
我們4:5只輸一分喔~
嘿嘿嘿~
我們還是有實力的
真的
後來還有小朋友要和我們打籃球
可是我們的時間到了
所以不能和你們玩
抱歉喔~
如果下次還有遇到
在陪你們打吧
sorry啦~
之後我們當就去吃大餐啦~
"丟丟銅"火鍋
真的很好吃耶~
只是
有些小貴170
但有蜂蜜茶
很好喝
無限暢飲
不錯啦~
因為這次不用付錢
下次再去啦~
下星期四也要去吃大餐喔~
我們要去"期末聚餐"
嘿嘿~
好不容易最近瘦下來了
又要狂吃大餐了
喔~no
又要胖回來了啦~
真是的
今天吃乳酪鍋(就是平常的奶油鍋)
好香喔~
好好吃
我喜歡那家店
雖然那家店
很小
但很有氣氛
還不錯~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明天也要快樂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