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愛當初的八壯士

每個人有每的人的特色

但凝聚起來是多麼不容一的事阿

 

這次的聚揪~是我

因為過年時

放了大家鴿子

實在

不是我的問題齁

因為我得上班

又是之前就答應幫別人代班

臨時說不能去上班

好像對別人造成困擾

所以

我回屏東後

有很積極的想約大家喔

這次的聚會

沒有全員到齊

有見到5個人了

嗯~

很不錯的紀錄

先去吃下午茶

我發現

我現在出門的動作越來越慢了

拖拖拖

拖了快一個小時才出門

原本可以看到6個人的

結果有人臨時不能來

好可惜喔

下次一定要出現喔!

另外一位

吳大哥

你還是乖乖當兵吧

等你排休啦

我們大家在去台南給你請!

雖然沒接到你打的電話

但我們最後還是有講到電話啦!

 

先去的下午茶是~傷心咖啡店

很特別

吃的鬆餅

嗯~

很脆很不錯

裡面的裝潢很有氣氛很不賴

剛好遇到老闆娘的姊姊節婚宴會

所以提前關店

六點半就打烊

平常是開到凌晨的喔!

很高興見到洪大象

 

晚上呢!

去吃期待已久的晚餐~古拉爵

真的很不錯

難怪那家都很愛去

外面還大排長龍

我們定了7點的位子

大概

7點半才進去吧

我們吃的派對餐

好吃啦

披薩的皮很薄

不過大家都很不能接受主廚推薦

我到是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沒吃到奇怪的鹹蛋

很受到大家的嫌棄

哈哈哈~

海陸拼盤倒是很不錯!

義大利麵則是要吃熱的

冷掉就不好吃了

我發現

我吃東西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大家都吃完在休息了

我還在吃前一道美食

以前都覺得我吃東西的速度還算OK

突然發現

我吃東西怎麼這麼慢阿!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蛤肉巧達湯嘛

還不錯啦~

說特色嘛~

也沒什麼太大的特點

飲料~繽紛水果茶

主要味道是百香果的味道

沙沙冰

昨晚有點冷

喝了感覺越來越冷吧~

下次我會點甜點

加點飲料

聽說ㄊ的雞尾酒很不錯!

古拉爵

真的還不錯啦

不過有點高消費喔!

我們吃的是派對餐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如果是每個人單點的話

可能很多好吃的美食都吃不到吧

託嘟嘟玉山小姐的福氣

吃古拉爵有打八折喔!

很讚

現省四百多

八個人去吃

一個人才花240

超便宜的啦

 

重點是大家的相聚

開心快樂比較重要啦

無緣的吳大哥

說要約大家去台南玩

大家可要把時間空出來喔!

期待下次可以八個人見面!

 

高雄探親之旅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