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四年級了

成為畢業生了

 

上禮拜四

晚上匆匆決定殺到台中去

去台中度過五天的度假時光

閒易淨人

只有''悠閒''來形容

主要的目的是去考研究所啦

每天都給自己信心

我一定會考上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題目我還看的懂

原本是英文出題

80%是中文出題

鬆了一大口氣

我要考上研究所!!!!!!!!

星期四好好睡一晚

星期五乖乖念一天的書囉!

看到快瘋掉了!

星期六上戰場啦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嚇死人了啦!

還分成3個地方考試

可見

雖然出生率下降

龍寶寶還是很多低!

晚上去逛文心夜市

吃飽晚餐

實在沒什麼胃口

吃了一個糖葫蘆

沒想到

我咬了一口

汁噴超遠的

嚇了我一跳

還好

虛驚一場啦

應該是沒噴到別人吧

所以

盡量不要穿白色衣服逛夜市

不然你會後悔

星期日

一大早就起床囉~

準備大湖採草莓去囉

這是我第一次去採草莓

很特別的體驗

就是~農夫真的很辛苦!!!!!

大家要珍惜食物

中午吃QQ麵

真的很Q!

下午去苗栗花燈會場

人真的超級多的啦

原本還想說今年沒機會看燈會了

一直在錯過

結果

還是有看到啦

還是看到台灣主燈燈會

疲勞的一天

幸福的睡一覺

星期一

去清水作客

下午看日劇

睡個覺

一天又過去了

又要回屏東去囉

星期二早上起床整理行李

腦袋空空

出門的時候

忘了帶草莓

被眾人念了很久

唉呀~

我也覺得很可惜阿

我第一次採草莓耶!

當然要好好品嚐

還好採草莓的當天有吃草莓

嗯~

成果很不賴

很甜!

早上吃了好吃的早餐

在搭著統聯回屏東

差點上課遲到

不過沒遲到

而且老師還晚到一個小時

真是幸運!

 

回到屏東

整天懶洋洋

累了!

下下禮拜還要考郵政勒

完全沒心思了啦

回到屏東的晚上就是好麻吉的聚餐囉

因為星期一我不在屏東沒約成

只好拖到我回來的星期二

但想吃的丟丟銅沒開

我們就改吃老東村

還有阿霖的宅弟

原本要喝酒

但有每兩位兄弟情深

捨不得電腦

所以取消囉~

等待下次囉!

 

前天去高雄旅展

有點無趣

沒什麼值得注意的

倒是很意外的遇到滷蛋

嚇到我了

也得到好消息

很不錯!

晚上去逛瑞豐夜市

真的超久沒去的啦

吃的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中間有熱狗

外面有麵包

最外頭包著雞肉

是烤的

所以我就嘗鮮了一下

真的不錯耶~

晚上去新堀江

喔~

又敗家了!

嚇死囉~

買了一雙鞋190

不錯看

又好穿

買的一件衣服170

超軟很好穿

 

昨天陪黃貞去剪頭髮

逛了一下屏東市

喔~

又敗家了

買了指甲油

有點後悔

我應該要買透明的比較實用

還有一瓶粉色的

還不錯看喔!

買了一件衣服

才116

超便宜的啦~

後來還買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真是嚇死人了啦~

又開始敗家

 

今天上網逛逛

又下標買的東西

500~又飛走了

天啊~

女人真的很會花

看了犀利人妻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虐待自己了!

免得被欺負!

 

最近大家都中了犀利人妻的毒

收視率節節高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