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

糟糕

錯過了中央大學的入學考試報名

到12/15就截止了

不過

後來發現

雖然入取60人

但去年的入取率是3%

這表示

有很多人會去報考啦!

好像我中獎的機率又更小了一點

只能說我太混了啦

居然讓他過期了

 

只能全心拼我的''中興大學''了

希望我能一舉考上囉

快點幫我祈禱

我自己也得好好念書才行!

 

加油了!

明年還有很多張證照在等著我呢!

fighting~

 

另外

我發現

我的英文正在退化當中

要好好補救一下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