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聖誕節很特別喔~

順便幫阿屁過生日

大家都算計他

沒想到我沒被通知到

還洗好澡了呢

黃貞小姐

妳怎麼看到我什麼也沒說

只說了

阿禮阿娟要來

結果

派衝了進來

嚇死我了

我都傻眼了

我都洗好澡

還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

因為我想說今天又外人來

不要穿的太隨便

還把睡衣睡褲換掉

沒想到還是失策了

只好

回家後

再洗一次澡了

 

阿屁~

妳看到禮物有沒有很感動阿

是我和黃貞去挑的喔

每個hello kitty都不放過

才把那些東西都載了回來~

老實說

逛到腳有點酸

ㄏㄏ~

 

重點是~

妳開心比較重要啦!

 

生日快樂呀~

又長大了一歲

要快點變成熟

找到一個好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