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不買畢冊

所以我自己默默的替大家交照片

黃貞慈

看完我交的照片

整個快把我給殺掉了

眼神真夠嚇人的

哈哈~

因為他和大一的照片差好多喔

我交了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嗯~

大家真的都變好多

女大18變

我好像其中也變了很多

因為

之前的我

好胖喔

怎麼會這樣勒

哈哈~

有看有比較

真的有差別呢!

怎麼會差這麼多阿!

 

 DSCN0548.JPG

 

第一次的班遊

 

 

 

DSCN0786.JPG 

第一次的運動

 

 

某人開始有轉變了

 

 

 

平安夜~全員集合 

 

 

更大的轉變

 

下次要進去吃點心 

 

 

 

 大家知道是誰不一樣了嗎?

台東之旅6.jpg 

 

這張

那位媚妹

變的超級漂亮的拉~

 

 

哈哈哈~

 

請不要追殺我

 

我什麼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