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紅老爸還有小夏爺爺去看了3D地景展

嗯~

在臺階上看圖

真的很壯觀

很宏偉

但~

只能看到一幅

有點失望

他是畫在地板

如果也能看到其他的畫作

應該會更開心

其他的畫作

只能看到照片

只能要照片記錄

沒辦法現場呈現

因為每畫一幅

都要花上許多時間

而且畫的材料是地板

所以無法帶著到處展覽

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看看其他畫作還不錯! 

http://www.guo-yan.com.tw/3dart/master.html




 

之後

和小夏爺爺去中山看西子灣的海景

在去高雄火車站附近吃滷味

真的很好吃

很符合我的胃

味道夠

還有關東煮的湯可以喝

在去美麗島捷運站看看彩色玻璃

在到中央公園散步

還去的遠百的誠品書局

哇~

看到很多書

感覺很新鮮

有看到一本立體書

叫''香港xx''忘了

但我覺得很有趣

很酷的一本書

晚上還去了青年夜市

吃凍圓

結束了一天很累的行程

早上可是很早就起床了!

 

謝謝小夏爺爺帶著我到處晃晃

不然

我也沒機會去那麼多沒去過的地方吧!

 

原本應該無趣的一天

變得多采多姿

愛玩的我

還是適合到處跑

我可能又要晒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