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節是在屏東度過了~

沒回家去過節

 

不過在元宵的前一夜

也就是昨天晚上

和好姊妹們一同奔到高雄愛河邊

去欣賞花燈囉

人擠人

真的快擠死人了~

愛河邊很多人

真愛碼頭也很多人

下午四點出發

前往高雄

在中途的麥當勞吃了一下

六點趕快殺愛河

那時的人還不算多

但車流量不少

我和廖英傑被遺棄了

我們的車子跟其他姊妹走丟了~

大家在燈會集合

在燦坤前找到了!

晃了一下花燈

走了兩圈愛河

腳都要斷掉囉

 

慶幸的是

這次我們再真愛碼頭看煙火

視野很好喔

這次的煙火也很震撼

超漂亮的啦!

算是我看過最精采的煙火秀

大鵬灣那年的國慶煙火都還遜色了一小節

這次的元宵煙火安排的很不錯

連續不間斷

每一分鐘都很精采

都是經典

真的很酷!

不負眾望

我還被煙火第一發給嚇到

超好笑的!

看完煙火

滿足的回家

最後是去吃永和豆漿

我沒吃過那家的

看起來很乾淨很不錯

我只喝了紅茶豆漿

我還可以接受

感覺還不賴

好久沒有和姊妹們一起去吃永和豆漿了

之前還會去一起吃宵夜的說~

今天就睡到快12點才起床

耗了一下午的時間

看電視

小睡一下

因為昨晚有人搶我的枕頭

還有人偷打呼

哈哈哈~

晚上一起吃了晚餐

逛了全聯

我又敗家了

沒辦法

每天吃泡麵也不是辦法

所以搬了八寶粥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禮拜的週末~

有點虛度~

但還算有走向戶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