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

先在悠閒的度過幾天

就下墾丁去福華實習了!

在福華待的是休閒部

游泳池的大哥都開玩笑的跟我說~

我待的是天堂

也算是啦

遇到很多姊姊們

都很照顧我們

我的主任心怡姊

對我們也很好

很親切

 

2/9

下墾丁報到的第一天

早上做很早的車

還差點遲到

嚇死我了

到了高雄

走了好遠一段路才到火車站

我的手腳都快斷了

 

到墾丁的第二天

放假

因為時數

受到限制

所以我們先放一天假

一大早

和小依.宛瑜.子濟在墾丁晃

四人之旅 

還看到南灣的沙雕

南灣~沙雕 

真的很酷!

我們還去秘密沙灘

我打中了螃蟹

結束了這個鬧劇

後來帶大家鵝鑾鼻

去SHOPPING

大家狂殺價

超瘋狂的

下午託宛瑜的福

我們去夏都的沙灘玩耍

超開心

還玩了射箭

沙灘排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第三天

開始上班囉

不過是下午2點的班

但1點要去聽餐飲部的說明會

因為我們四個人要去餐飲外場實習

之前還想說

難得去飯店

要去當端盤小妹

不過分配在休閒部不用了吧

沒想到又圓夢了

 

第四天

新春活動開跑囉

早上4點多起床

上6點到9點的餐廳外場

超累

小睡一下

又去支援外場

11點到14點半

下午回到崗位

第一次穿中國服感覺很酷

 中國童玩裝

 

第五天

8點要支援餐廳外場

10點回休閒部

第一次穿兔女郎的裝扮

兔女郎囉 

真的!

很不好意思

下午換中國服

中國裝part2 

我愛這套衣服 

感覺行動比較方便

 

 

第六天

一整天都要穿兔女郎耶

 有點架勢

第七天

整天都可以穿中國服

很開心!

 

第八天

又得整天穿女郎囉!

 

第九天

早上穿童玩

下午穿夏威夷

夏威夷風 

別人還認錯~以為我是心怡姊 

大家都說我穿起來還不錯看!

 

第十天

還是整天穿兔女郎

我穿兔女郎的次數比棠棠多~

下午比較沒人

大家玩起指甲彩繪

我也畫了亮亮的指甲油

 

最後一天了

只剩我們休閒部的要上班

其他人都離職了

不過一大早就發生大問題

嚇死我們兩個了!

我和亞璇等不到公車

公車都經過3台了

沒有一台要停車

傻眼了

還好

休閒部的人很好!

解圍了!

攤位只擺上午

沒擺下午

所以逃過一次

不用穿兔女郎

穿洋裝

姊妹裝喔! 

顧客更少了

所以我們玩起了假性刺青

我在左手刺了一個幸運草

指甲只用了底色

沒有彩繪到

很可惜!

 

不過有從福華帶刺青回來做紀念

   指甲彩繪

也不錯啦!

 

這次的福華實習很開心

雖然只有正式工作的第一天到倒數第二天

沒有去餐廳外場

其他都有去

很辛苦

有點累

不過跟朋友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很不賴

每天一醒來就講話

到睡前

都沙啞了!

 

在休閒部有

經理~總是妹阿~的叫我

心怡姊~待人親切的主任

韻璇姊~做事情乾淨俐落的魔術師

姍儀姊~總是很照顧我們,替我們著想,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鴨肉冬粉

雅琦姊~很有藝術天份+很可愛的指甲彩繪造型師!

工作服~橘色 

憶雯姊~當月的模範員工+漂亮的刺青師~

婷婷~酷酷的又很可愛,講話很直接爽快

念慈~跟我們一樣大,抱怨的時候很可愛,講的話很好笑

救生員維哥~很風趣,問我混那的!屏科大

另一個救生員大哥~很幫我,不然我去游泳池幫忙真的不知所錯了!

 

這次我們休閒部活動組

創造了佳績

68680

我永遠記得

很開心!

破紀錄了!

 

好媳婦的我~

有空會回去看你們的!

哈哈哈

看來我在你們的眼中

形象不錯喔!

 

在福華還有受到小潘姊.維柔姊的照顧

小潘姊

最後一天還等我們下班

幫我們半離職

好感動喔~

 

好不容易習慣在福華的生活

卻要又要分離了!

好捨不得

只好默默的離開

那天

匆匆的辦完離職

大家也匆匆的下班

就這樣分離了!

什麼也沒多說

那些不捨

都留在心裡!

說出來

換的也只是眼淚

 

11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情感已存在

我會記得大家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來去匆匆~

 

實習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