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原本心情不好

因為無意關心老姊

結果

被老姊臭罵一頓

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因為又聽到老爸的安慰

更加心酸

又不是我不回家

我是真的要meeting

莫名其妙被罵

真的很生氣

很難過

我是真的沒有老師電話

老師又沒給我

什麼叫做逃避

又沒人跟我說家裡有事情

我要怎麼預防

莫名其妙

 

剛剛有位花花隊長跟我說

他們家四台車被拔

我想說拔排煙管嗎

結果是

花花隊長的尾翼

 小柔被拔燈泡 

 銷告被拔偉登跟委殼

沈佳聖也是燈殼

太誇張了吧

屏東的治安也這麼不好喔

自己的車子要小心了

 

不過

想想高登外面

那麼多車子

要怎麼預防阿

 

誇張的就是

他們停在自家門口

還可以被偷東西

真的很誇張

 

一直有人念他的車尾翼不見了

很好笑

怎麼辦?

 

真的台客+台車

真的很配!

哈哈哈~

 

真的沒輒了!

 

祝你們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