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拼了!

我們的好歌第一名

接著是我們的啦啦隊

昨天也出來了

第二名耶

企管超強的

剩下田徑

還有我們的拔河

男女都進前四強囉

我們要拼拔河第三名

我們有非贏不可的理由!

加油!

 

企管拼了!

我們今年要拿精神總錦標啦!

 

今天一大早

八點就起床

為的就是要去圖書館領獎

結果

烏龍一場

沒有上台領獎

在台下領獎牌

因為獎項太多

要等太久

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所以臨時把頒獎移除了!

傻眼啦!

 

害我這麼早起床

算了

反正

我們亮晶晶的獎牌領回來了!

酷斃了!

大家最屌了!

 

好歌第一名

獎牌亮晶晶喔!

 

我超喜歡的

還搞笑

不知道他是會發光

用電池發光

我還以為是本身會發光

哈哈哈~

我是來搞笑的!

 

還遇到花花和阿水

小聊了一下

就回宿舍鬼混

結果~

國企報告還是沒做完

阿~

糟糕了啦!

策略群組分析

真的好難喔!

我快瘋掉了!

怎麼辦啦

好煩好煩!

 

ㄚㄚㄚ~

救命啊!

快來救救我

 

等等又要去操場賣命了!

企管企管加加油!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