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

教育學程的筆試通過了

明天即將是口試

好緊張

連服裝都是一大問題

好困擾

 

沒想到

晚上又發生大事

銷告和黑糖的包包不見了

被小偷偷走了

我的包包也在附近

不幸中的大幸

我的包包逃過一劫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的證件可以拿回來

希望早點破案

心情真的很悶

悶到極點

好難過喔~

都快哭了

不行~

我要堅強

我要保護大家!

希望為大家帶來好運

 

隊輔們~

大家加油!

 

 

 

 

心情真的很不好~

好難過喔~

剛剛都被嚇到腿軟了~

傻住了

第一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