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阿霖老大打給我

說要約下禮拜一晚上烤肉

沒想到

要去到台南烤肉

一開始很高興

得知我去不成

整個難過到極點了我~

可惡

一群可恨的傢伙

偷偷玩樂

那我怎麼辦

阿霖老大就說

那星期四晚上去他家泡茶

這還差不多

反正你們欠我一頓台南行

還拿開車

誘惑我

實在太可惡了啦~

我不管啦~

我也好想去喔~

好過份拉~

 

阿郎爺爺

也有打電話問我

我真的不能去啦~

沒輒咯

我怎麼可能當天來回

這麼快速

討厭鬼~

全都拋棄我

我也想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