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又到囉~

又是聚餐多多的時候

今天晚上ㄋ

是最後一次集社啦

仁愛又過了一個學期

各位伙伴們

大家辛苦了~

大家這學期都非常的忙碌

但~

還是很盡心盡力的渡過了這學期啦

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今天期末隊聚

吃了紅瓦

紅瓦是什麼哩

是一家義式簡餐店

吃得好飽喔!

天阿

我又要變胖了啦!

這樣不行喔!

雖然發現

我最近有變胖的趨勢

這次回家

老媽說

我又變胖的感覺

天阿

我不要!

每次聚餐

都吃得很撐

為了不要跟錢伯伯

過意不去

每次都虐待自己

吃的很多

雖然很有口福

曲線

即將變樣囉!

這次的紅瓦

是吃到飽

他的 火鍋

很多菜

很多菇

焗烤很好吃

主餐不用吃太飽

因為

沙拉吧

就會吃到撐死

提拉米蘇

好吃

我最喜歡吃的蛋糕!

還有波斯頓派

還沒吃

冰淇淋

都很好吃喔

他的芭樂

梅子粉用的很均勻

很好吃

咖啡熱熱的

也很好喝

還有玻璃罐的可樂

可以盡情享用喔!

 

這次的期末聚餐很成功

有我.洪小奈.賢老大.社長玉米小小.嘟嘟.包子.雨潔.洋蔥.阿標.小憶.宜芳.江爸爸.愛玉.湯大頭.芳齊.布丁媽媽.

共有16人

仁愛大家庭

真的越來越龐大

好可怕喔!

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大的!

 

感謝大家支持仁愛

 

感謝伙伴們~

這學期辛苦了!

何時我們要八壯士

一起出遊勒~

八壯士的感情

是永遠不會散的

 

吳老大

不要再搞失蹤了!

 

開會要到

集社要到

 

期末隊聚

大成功!

 

我又要發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