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有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事情要即時做

不然

等到後悔時

就來不及了!

 

即將踏上環島之旅

很開心

 

等待一個人的出現

寂寞的等待

 

夢想

我的夢想再哪裡

 

人生

我的前途再哪裡

我的將來該做什麼

 

好多的問號

好多想做的事情

好多的煩惱

好多的困惑

 

唉~

人生

該如何度過

我的人生再哪裡

我的人生該往何處

 

很嚴肅的話題

很困難的題目

是無解嗎?

應該是有答案的

我的答案在那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