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我們有五天的長假可以休息

我當然要馬上飛奔回桃園的家

星期二晚上

下課

馬上匆去撘車

還好

讓我捕到位子

提早上車

開心~

 

回到桃園11點了

晚上收收東西

用一下

就1點多了

隔天還要出門~

 

隔天

第一天的假期

去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春天農場

不過

裡面好像沒什麼東西ㄟ

哈哈哈~

去那邊吃午餐

是吃氣氛的

好貴喔

390加一成服務費

要四百多了

東西很多

不過

我沒有那麼大的胃

可以吃 很多東西

不過

我也吃了很多了!!!

吃的超級撐!

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下午去

大溪老街

散步

回家

老哥在我回家

開心的度過第一天

 

第二天勒~

我在家當乖女兒

幫忙做家事

拖了所有的地板

洗了所有的廁所

擦了所有的樓梯

累死我了~

下午睡覺

就晚上了~

過的真快

我的書~

我都還沒看~

 

第三天

開始去媽咪那裡幫忙

人潮還蠻多的

大家都要爲清明掃墓

做準備吧

下午聊個天

就晚上了

好快喔~

晚上看一下電視

有看一下書喔

我是認真的乖寶寶

哈哈哈~

小睡一下

去在老姐回家

 

第四天

還是乖乖去幫忙喔!

下午還去上班到晚上

喔~

真的很累

太久沒這麼操了!

回家都晚上11點了

弄一弄

12點多

趕快睡覺

 

第五天ㄚ~

我還是有乖乖去幫忙喔!

中午老爸

煮的一頓大餐請我吃

慢吞吞的去撘車

差點中午的小睡

睡過頭~

這樣我就要很晚到屏東了!

車票都買好了!

 

 

 

 

 

 

老哥~

謝謝你帶我出去玩ㄟ~

 

玉婷ㄚ翰~

感謝你們

陪我一起去散步囉~

 

小白~

早點睡覺吧

該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不要搞壞身體的

聚會這麼多

不行喔!

 

boss~

我沒答應你要和你出門吧

重大節日

當然要當孝順的女兒拉~

再說啦~

謝謝你的海芋~

 

 

五天的假期

就這樣過啦~

再來是期中考

要好好加油囉~

我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