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

我遇到的人~

都是~

只爲自己著想~

 

從來不爲別人想

自私~

我討厭這樣的人

永遠只看到自己付出多少

永遠看不到別人付出多少

別人幫忙搬桌椅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別人在顧會場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只會光說不練

 

別人的辛苦就不算什麼嗎???

 

只會在一邊說~

團結

合作

向心力

我看阿~

難上加難~

 

你們的態度

大家都看在眼裡

大家都心知肚明

 

別人說話~

請不要怪罪別人

因為你讓別人看到就是這樣醜陋的一面

 

你們的所作所為

大家都會看在眼裡~

大家內心最清楚~~~

 

再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

妳沒辦法伸出援手~

就別想要~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是~沒~有~人~會~幫~你~們~的~!

 

你們說~

要跟別人熟~

你們有敞開心胸嗎

我想~

沒有吧~

ㄧ起工作~

一起聊天~

你們沒體驗過~

什麼都不了解

又怎麼會跟別人熟~

 

你們不主動跟別人說話~

別人又怎麼會跟你說話~

 

 

唉~

不管了~

一切自己看著辦~

就這樣吧~

 

反正無所謂~

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是~

時間久了

日久見人心~

 

大家都會知道

大家什麼樣的人~

就這樣吧~

隨風而去~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只是~

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大家~

辛苦了~

感謝那些幫忙的人~

真的太多了~

感謝不完~

小臻~在此!!!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