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人行

我.黃貞.大戶.屁.蟲

我們去來義大峽谷

好多的吊橋喔

我們一直走吊橋~

 

原本不想去了

太累了

昨天懶了一天

今天就變得更懶

不知道爲什麼今天突然八點就醒了

昨天明明睡到下午一點

相對的~

早上六點半才睡

哈哈~

搞什麼鬼

~

 

八點看到太陽光很大

想說慘了

今天必定要出門了

想說繼續睡

等電話來才起來

果然

九點半

電話響了!

該起床了

賴床了一下下

起床~

準備出發

因為是五人行

所以我必須騎車~

太久沒其長程的車了吧!

右手腕有點痛~

來義峽谷有點距離ㄟ~

 

到了來義

我們就去走吊橋

有一個座吊橋

可以騎車!

超酷了!

我們當然是去體驗一下

在吊橋上騎車的感覺

好可怕喔!!

被我載的人

更加害怕

騎在吊橋上

 鏘~鏘~鏘~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有鐵軌的聲音

 

之後換我做後面

阿~

好可怕!

完全沒有安全感!

 

之後到的大峽谷

我們就去玩打水飄~

花了20/車

停車費

傻眼了!

沒什麼用處了停車費

沒什麼可以逛的

玩了一下水

就回程了

加上蟲的車要沒油了

所以我們就沒什麼亂晃

回家囉~

去吃中飯!

我吃了香噴噴的雞排飯!

 

 

回程路上還看到要去北大武山的路標

喔~

好想去喔!

都沒有認識的一群人陪我去

要一群人一起去才好玩阿!

這個機會要等到什麼時候勒~

 

 

今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都是車在爬山

人沒什麼爬山

下次的目的地是哪裡勒~

下禮拜要去帶竹田國小的小朋友

天ㄚ~

我又要被拋棄了!

 

今天的屁屁要爛掉了!

 

結束今天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