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就感覺天氣冷冷的

上了一整天的課+開會

快把我給累死了

還上到6:20

星期五了

還要這麼苦命

唉呀~

晚上終於是放鬆的時間

加完油

吃完飯

去後山

散散步!

好開心喔!

喜歡去後山

和朋友一起聊天!

散步的感覺!

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這次的後山行

是我第二次晚上去後山

多了一個成員英傑妹妹

固定班底四人組!

哈哈哈~

 

不過~

還是被嚇死人的尖叫聲嚇到了

不過~

這次我和黃貞沒有跟著叫了只是偶爾被嚇到而已!

哈哈哈~

倒是英傑妹妹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慘叫聲!

倒是被嚇的半死!

哈哈哈~

一直說

再也不要跟李屁去了!

哈哈哈~

以後

後山行!

李屁不准跟了!

哈哈哈~

八點宿舍

很幸運沒遇到下雨

聽說我們回到宿舍沒多久後

就下雨了!

我們是幸運的!

LUCKY~

後來~

回宿舍用一下電腦

沒想到就10點了

好快

外面下大雨

我的天阿!

趕去俗稱的b棟(實際上是d棟)

幫"布丁"慶生~

布丁媽媽~生日快樂!

由於門禁關係

所以小妹必須先行告退了!

抱歉阿!

蛋糕及布丁~

我送到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家三哥迎親

但~

無緣去成!

因為

我星期五的課太重了

後來想想

還好這禮拜沒請

不然我下禮拜要去竹田國小

就去不成了!

祝~你們新婚愉快!

 

今天是好日子嗎?

怎麼事情這麼多~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來義峽谷

希望可以去的成~

老天爺阿!

不要在下雨了

明天給我一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