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的第一趟旅行

我.黃貞.小笨蛋.老爸.蟲.李屁.大戶.桃子屁

八人行

殺到台北去囉

這次旅程

是桃子屁當導遊

因為他是台北人

但~

好像老爸和桃子屁都是假台北人

居然帶我們迷路

傻眼

 

一到台北火車站

我們先去寄行李

就想要殺到九份去

沒想到

我們一路搭火車

倒的倒

睡的睡

聊的聊

就這樣

我們坐車坐過頭了

哈哈~

笨蛋八人組

坐車到基隆去了

到了還傻眼

最後只好出火車站

因為回程的火車要等到1點半

而我們此刻是12點

哈哈~

真的是...

 

我們出了基隆火車站

走路到基隆廟口

吃了頂邊挫

又走回車站附近

搭基隆客運

到達九份

逛了老街

吃了芋圓

繞了山路

閒晃

下山

去瑞芳吃吃龍鳳腿

之後搭火車去松山火車站

原本要去逛一下午五分埔(往左走)

說真的我還沒去逛過

還沒想去的說

因為時間不夠了

所以就往右走去饒河夜市

之前就聽說胡椒餅很好吃

哇~

真的很好吃

只是

要$45

真的不便宜

而且超多人的!

因為之後再夾娃娃店

玩太久了

所以小小逛了一下而已

不過

他們兩個的收穫還差啦(大戶.黃貞)

我們就出去集合了

等他們去買了一杯青茶

還不錯啦~

 

之後

假台北人~桃子屁

原本要帶我們用走了

沒想到

真的有夠遠

之後就要搭公車

是不是

我們早就該搭公車了

假台北人!!!

回到火車站

跟老爸say good bye

就去拿行李

搭捷運去"關渡站"

在搭公車去寄宿的地方

突然出現了小插曲

黃貞把門鎖起來

打不開了

傻眼囉

我們拆了門鎖

沒想到

主人下來了

真的很尷尬

哈哈~

還有一點點小意外

不好的回憶

就隨之過去吧!

 

晚上睡覺更妙

聊天聊一聊

才小睡一下

就有一個小笨蛋

在打呼

超級大聲

害我整晚沒睡

真的是很傻眼

還有蚊子

喔~

真的很...

早上還被小文子(小笨蛋)

踢醒

氣死我~

只好叫大家起床

因為我們準備要離開

去桃子屁家洗澡

沒想到

桃子屁在趕家人出門

所以很晚才來

我們等超久的!

不過還是有等到啦

 

我就說不想第一個洗澡了

因為我比較笨嗎

好啦

是有點笨

洗了很久

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

我們去士林

跟kevin會合

但~

車子出了點狀況

kevin不放心

所以不同意我們開車

我也不好意思耽誤人家時間

畢竟

讓別人等了很久

原本要去西門町

我也沒去過

後來有人腳酸

所以就沒去啦

我們就去淡水

我.桃子屁.黃貞

坐黃貞開的車去

其他人搭捷運

淡水集合

去吃了"鍋寶寶"

去淡水河邊唱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

拍照

就去漁人碼頭

我們超載過去

哈哈~

逼不得已的!!!

 

果然晚上的景色不錯

而且

還有人放煙火

應該是幫桃子屁放的!

哈哈

 

桃子屁~

生日快樂!

 

之後

我.黃貞.小文子

四處去晃晃

雖然到過漁人碼頭很多次

但~

還是頭一次晚上到耶

我們就這樣晃了晃

回車上找他們

他們都睡了

真不知道該不該叫他們起床

後來還是叫了

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要回去拿我的手機

我是笨蛋

給大家添麻煩

哈哈~

所以就殺回八里

哇~

有沒有搞錯阿

天氣實在冷的可以

但~

車子真的坐不

所以跟黃貞在外面吹風

還有小文子

大戶

因為開車門會有音樂

所以不趕進去

等到4.5點叫桃子屁

開車回去

我應該是冷昏了

加上兩天沒睡覺

所以真的忘了到底幾點

回桃子屁家

拿我的手機

又超載到台北火車站

喔~

桃子屁

我都被你的快車嚇醒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快車

但第一次給你用汽車載

加上你說你沒有汽車駕照

所以我真的有點小害怕

和騎野狼的fu完全不同

哈哈~

等你考到駕照

我應該就會比較安心啦!

我之後去桃子屁的大伯家

黃貞開車

我就安心多了

說真的

黃貞開車還蠻安全的啦

開回去之後

我和黃貞

搭公車

去台北火車站

我們還搭超過一站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哪下車

還好!

我有看到台北火車站

不然

我們應該又要搭回他大伯家囉

哈哈~

只好走地下街回去火車站

哇~

早上的地下街很冷清

超級恐怖的

因為沒有一家店是開的

暗摸摸~

打了莒光回桃園

還蠻快就到了

轉公車

九點就回到家啦

兩天沒睡覺

我真的都變成鐵人了

回家又沒馬上睡覺

忙到晚上才睡覺

整個睡的不省人事了!

這次的旅程

雖然出滿意外

但~天氣超級晴朗

熱的可以

但~我還是穿很多

桃子屁感冒了

多穿一點吧

之後又聽到不好的消息!

真的~

充滿許多不捨

但我還能說什麼

還能做什麼

總之

這趟旅程的目的達到了

也玩的很開心真的

只要是和大家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是都開心!

只怕大家都個分東西!

我們下次的相聚

要等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