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家族
終於見面拉~!
上次母親節
留在家裡陪媽媽
這次的家族聚會
當然要出現
這次是去虎頭山烤肉
很熱的天氣去烤肉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但~
真的很熱
熱到不行
不過
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還遇到很好的阿姨
請我們吃麵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使我們沒有口福
所以
沒吃
之後當然生完火
就是要烤肉拉
一開始
只是吃
後來便下海烤肉了
雖然你們嘴巴甜
說我烤的肉特別好吃
但~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還不是因為香香沒來
他來就會烤肉
我根本不需要親自動手
結果~
大媽
我們的大廚
也沒來
這樣我們要吃什麼
還好
紅牌帶了跟班
老闆帶了老闆娘
所以我們還有的吃
二老闆還說~
我烤肉很好吃
所以要升我為三老闆
真的嗎~!
紅豆泥~~~
我要變成三老闆了嗎
拜託
我可是比古大媽
還有用處耶!
如果我變成三老闆!
明年家聚我辦!~
我們就去春天農場聚餐吧~
雖然那邊的餐點不是超好吃
但有冷氣吹
又可以吃很久~
應該沒什麼不好吧!
ㄏㄏ
開玩笑的啦~
嘻嘻~見到大家真開心
有我.老闆.老闆娘.二老闆.紅牌.紅牌跟班.小哈.養豬戶.柏豪.梅子.QQ.永姐.蒼蠅.小蒼蠅(蒼蠅弟)
見到大家真開心
但還是有些人沒見到
有點可惜
希望明年可以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