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值都想看的電影
中午看完啦~
真的很好看耶
前幾天是看"窕窕奶爸"
也不錯

窈窕奶爸~
描述一位父親
由於太寵小孩
不受妻子的信任
兩人離婚
父親見不到孩子
想盡辦法
最後扮成奶媽
去照顧小孩
最後感動了媽媽
最後媽媽決定要讓父親照顧小孩!

超級盃奶爸
看到了父愛的偉大
誰說!只有母愛偉大
其實
父愛.母愛都很偉大!

超級盃奶爸
描述一位運動員
不知道自己有一位女兒
小女兒天資聰明.鬼靈精怪!
趁阿姨到非洲出差
偷跑去爸爸的身邊
和爸爸生活的一個月
爸爸一開始雖無法適應女兒
但與女生活後
漸漸有感情
也逐漸改變
眼看時間逼近
即將分開
爸爸發現自己是深愛女兒的
阿姨回來後想盡辦法要拆散
沒有媽媽的女兒
習慣爸爸在身邊的感覺
但為了不想破壞爸爸的球員生涯
決定離開爸爸
在爸爸的季冠軍賽
女兒到現場為受傷的爸爸加油打氣
最後爸爸充分發揮四分衛的領導力
贏得季冠軍
高興的帶著親愛的女兒回家!

看完影片
讓我想起我家親愛的老爸
好久沒回家了
想想從小到大
老爸最疼我了
老爸小時候也是這樣的疼愛我
好懷念喔~
老爸~想念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