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夜未歸
好像是我現在的寫照
明明有家
卻歸不得

從上個星期四開始
晚上原本要去山地門吃慶功宴(大小功)
卻因為狂風暴雨而取消了
後來去"歐風"
幫阿賢慶生!
吃完飯
就去ㄚ賢家玩
他終於請客了!
難怪老天爺停雨了!
因為世界大變了!
晚上不點來ㄚ賢家和我們一起玩!
晚上打麻將
我已經不再是新手了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胡
太奇怪了吧
我的運氣這麼差!
其實是我讓大家的!
因為我太久沒完了!
幾乎快忘了怎麼玩?
哈哈~
我也傻了!
晚上玩到一點多才回玉米家
和honey睡

ㄚ賢~
生日快樂
你的玉米鬚
使你的心情變得太好了吧!

你到底遇到了什麼好事?
怎麼會最近的心情這麼好?
快說出來給大家聽聽吧!

隔天起床
發現有人敲門
我還以為小妹來教honey起床
沒想到是玉米回來了
嚇到我了
居然還有鑰匙可以開門!

準備後出門啦~

先去圖書館4F國際會議廳
簽到(台灣通史-客家文化演講)
因為太多人
黃貞.猴.小玲已經跑了
所以我和老婆也偷跑啦
反正位子本來就不夠
我們離開
大家就會有位子啦

直接殺到幼保的福利社買早餐
香菇肉羹麵+薏仁漿
吃的好飽
吃完藥
看一下影片
就去睡覺啦

我又翹掉人際關係了
反正我有請公假
沒關係吧!

中午黃貞幫我買泡麵+蘋果
晚上就出門去演藝廳啦!
當然是要去幫忙鬼屋啦
忙到10點多
去鄉村買宵夜
有一位叔叔一直請我們吃玉荷包
超好吃的
聽說是現摘的!
真幸運
吃了十幾顆
好吃!

當然這天晚上還是在玉米家睡啦
honey回台南去囉!

隔天睡到11點多才起床
為了趕12點到演藝廳
只好起床啦
吃了阿福的麻將麵
真的還不錯
ㄚ福的清湯還不錯耶!
吃完趕快去演藝廳囉!

晚上因為協助整理場地
所以又要住玉米家囉!

隔天就是端午節了!
我們睡到11點多才起床
玉米還堅持要立完蛋
才肯出門
去看到小喻的時候
他們居然在7-11門口立雞蛋
太酷了吧
好多人一直看著我們!

立完雞蛋
當然就是要吃雞蛋
我們終於可以去吃邱媽媽繪館
好吃!
阿姨人真好
幫我們煎蛋!

吃完後好滿足
當然要趕快回家啦!

原本要去玉米家吹冷氣+閒聊+看書
結果
看天氣太好
整理一下房間
弄一下東西
就又要出門啦
晚上要去聚餐!
學生會的聚餐
當然少不了我!
急忙的又出門啦!

四.五.六
連續三天沒回家!
我的床ㄚ~~~
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