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意外
早上7點就自然醒過來
原本想繼續睡
可是又睡不著

就起床準備了一下~
弄好東西
準備去加油
沒想到外面居然下起綿綿細雨
我要怎麼辦?
最後決定不去加油了

衝到"龍族"去買早餐
和昨天一樣吃"可頌堡+蛋"$35
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今天的早餐冷掉了~

之後帶著害怕的心
去上"人際關係"
為什麼害怕勒~
怕機車半路沒有油
卡在路中央
我們就死定了!

還好這樣的慘狀沒有發生

但上完人際關係
回宿舍的路上
路面有點濕滑
但~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我騎進宿舍前的水溝蓋
沒想到打滑了
我差點就"壘殘"
還好沒有
我的車感還不錯~

但我老婆就沒這麽好運了
她~~
壘殘~~~很悽慘
看到他的傷口
我也覺得好痛喔!
超可怕了

下次去到水溝蓋
我們都會記起這次的教訓!

我都快被嚇死了~
如果我後面有載人
我還不太有把握
可以撐得住勒~

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我帶老婆先去健康中心
看到他在冰敷
我就超想拿冰塊冰我的腳踝
上次好像有扭到耶?
感覺怪怪的
當下的幾天都沒感覺
可是~
之後就感覺怪怪的!
有點害怕的fu
怕我老了以後
就有救傷
這樣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