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聯誼
聽說這是我們班的第二次聯誼
這次的聯誼
還蠻好玩的
雖然有點突然
一開始還以為去吃飯之後就要回學校玩遊戲
沒想到我們卻殺到高雄去了
一開始抽到"阿泰"
他騎車的技術讓人感覺有點害怕
可是亞璇說從後面看來還好
但我還是覺得壓車很低
很害怕
可能是那天的車禍場景讓我難忘吧!
這次的聯誼
中午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水滬黃門"
這次我當然要吃珍珠奶茶鍋囉!
他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但是我卻沒有吃完
所以人都在等我吃完
雖然我的有點晚來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吃的速度如此的慢~
我已經盡力吃完了
我把料都吃完了
但還有半鍋的湯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我的紅茶還沒喝
這一餐有點貴$130
但我真的吃的很飽
我真的吃ㄧ餐的時間要很久耶
不然我吃不玩啦~
之後我給"蛋糕"載
我們殺到了高雄
路途真的有點遙遠耶!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西子灣"
那邊人好多喔!
可能是因為剛好遇到"旗津-萬人演唱會"
所以坐渡輪的人潮特別多
我們只好放棄去"旗津"
我們先去吃"海之冰"
一開始大家玩疊羅漢
之後冰終於來了
有點貴耶
一個人$70
還好很好吃
我有吃到布丁喔!
吃到最後真的很冷!
我有簽名喔!
之後我們就去中山大學啦~
我們去中山大學有點誇張耶!
我們明明應該低調一點去聯誼
但我們卻在中山大學的操場上玩起遊戲
有點招搖耶!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啦!
我們玩了"五體投地"
玩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啦!
我的心臟一直跳
原本我和阿魚是沒有輸的
後來我被設計了
我傻眼了
還好最後我們沒輸
但逞罰真的有點殘忍
貼的超近的
後來完"甜蜜家庭"
-離家出走---小孩
 妻離子散---老婆&小孩
 家破人亡---老公&老婆&小孩
 千年之養---老公
還好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玩的很累
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去領事館看看
我抽到大胖的車
我就和他說
我可以騎看看150的車嗎
他人好好喔
真的相信我
讓我騎耶!
但150的車未免也太重了吧
架起來之後
我居然推不下來
這次怎樣
我的力氣明明很大的
居然不管用
害我有點太怕不感騎了
但大胖人太好啦!
願意讓我其他的車
我就試試看囉
150.CC的車真的很穩耶
騎的時候一點晃動的感覺都沒有!
難得看到150的車耶
我從來沒騎過
之後我還載他下山勒
原本還向說為什麼會這麼穩
結果是
大胖幫我一起撐車子
不然就真的危險了!
我們爬上去看英國領事館喔!
終於去了西子灣
之後我們就殺回"青年夜市"
這段旅成原本我想騎啦~
但最後放棄了
讓大胖有表現的機會
不過到了馬路上
我真的很慶幸
還好不是我騎車
我應該撐不住喔!
而且150的車超穩重的
遇到坑只是小彈一下而已
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聽大胖說
別人騎車去墾丁遇到落山風一直被吹走
但他的150卻一點影響都沒有
真的超穩的!!!
高雄的車太多了啦~
我根本撐不住車子的重量
不過大胖騎車還蠻穩的啦!
還好!還好!
但~
我們因為一直聊天
所以一直脫隊了
不過後來有跟上啦~
大胖居然說我是high咖
他是第一個覺得我很high的人
從來沒有人這樣說我!
到底是"真"還是"假"ㄚ???
這也是我還沒逛過的夜市耶!
雖然時間有點趕
我和黃貞&亞璇去吃蚵仔煎
超詭異了
居然脆脆的
雖然他人很多
但口味太特別了一點
有些詭異
而且它的豬血湯不好喝
回家的時候
我抽到ㄚ宗的車
我說換我騎
沒想到他超乾脆的
真的讓我騎耶
其實我是真的撐不住了
不僅想睡覺
而且脊隨在痛
不知道是因為每次我都當司機
所以給別人載要抓車把還是要跨腳
才導致脊隨痛
我也搞不清楚了
還好他馬上就讓我騎車耶
但還好他的車是cherry
100.CC的車子
所以我還招架的住
不然我就沒辦法騎車啦~
不過ㄚ宗辛苦你的
要被我著個快車族嚇呆了
不過我騎車還蠻穩的啦~
放心~
我覺得安全第一
我會保護好生命安全的
不過
聽到你說你被阿泰訓練有素
真的很好笑耶!
辛苦你啦~
當阿泰的同學
不過,聽說阿泰被亞璇嚇死了
因為阿泰已經騎很快了
但~亞璇還叫他騎快一點
不好意思,亞璇被我寵壞了
每次都叫我加速
我就會加速
不好意思
讓你緊張過度啦~
但是~
有人被小艾嚇死囉!
聽說那個人叫菜鳥
他也是驚魂未定
他說他一坐上車
小艾就吹油門
菜鳥整個人往後倒笑死我了!
聽說他嚇到軟腿!
還好他還能騎回家!
原本以為我吹不到前面的人
我已經騎很快了
但前面的人影卻一個也沒看見
我一直努力的狂追
因為亞璇的車鑰匙在我這耶!
我沒有比他早回去
我拿車鑰匙幹嘛???
所以就努力狂追
還以為追不到了
沒想到還是被我追到了
而且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
男生都被我嚇到了啦~
我真的只是騎快一點點而已
還沒破百!!!
時速只到95
下次會慢一點啦!
我是因為要趕回去騎車
所以才騎這麼快的!

這次的聯誼
我很開心
不僅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還和有趣的人一起去
~~~~~~~~開心~~~~~~~
感謝小艾.惠如.亞璇.黃貞.小時.彎彎.老大.可樂.小慈.Rufi.妙妙.拉拉
        東東.鵬程.阿宗.阿泰.塞塞.HOWLONG.大胖.阿魚.菜鳥.蛋糕. 阿健.小波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美好的一天
希望你們這一天過的很開心喔!
有機會在一起去釣魚啦 ~
聽說你們最後去釣魚
因為我要陪我同學
所以不能和你們一起去
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