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屏科大的第一個參加的系上活動
雖然
我們這次的拔河結果
不盡理想

我們明年一定會贏回來的
我們"一定要贏"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聚餐
超happy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李屁吃最多
滿桌都是
大家都讓位給李屁用
可見他真的吃很多耶
今天大家一直狂拍照
好瘋狂

亞璇和黃貞.小玲.美雲.猴
一起去"水滬黃門"
吃珍珠奶茶鍋
哇~
好像很好吃耶~
他們說真的很好吃
我也好想吃ㄛ

我要和系拔的夥伴們去聚餐
沒關係
我honey說要帶我去
嘿嘿
我也可以去喔~
聽她們說
珍珠奶茶鍋是鹹的耶

我也好想吃ㄛ

沒想到他們居然星期六晚上要去"新崛江"
又要拋棄我了
不過
其實是我先拋棄她們啦~
沒辦法
誰叫姊姊們最大呢
他們要去台中聚餐
我出門在外的第一次大聚餐
怎麼可以缺席呢
車票都訂好了
他們居然說要去逛街逛通宵
凌晨再去高雄混時間
再回來
我也要去啦
不管啦!
人家上次沒跟到
沒去旗津
沒坐渡輪
沒逛新崛江
這次有沒參加
ㄚ~人家有要去啦
你們怎麼可以都下我
自己去哩~你們這麼狠心
可惡耶~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