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DM正面.jpg 

這天是一個大好的日子

老天爺

也很給面子

這天的天氣

好的不得了

天氣晴朗

早上七點起床

開始刷牙洗臉

準備已久這天

終於來臨了!

早上大家集合

還是不改台灣的人壞習慣

還是有人遲到!

大家先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開始工作

拆海報

畫海報

搬桌子

佈置會場

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newave

中午才到

真是嚇死我了

......

中午到了~

大家也忙了一個上午

中午吃完午餐

繼續忙碌

把所有會場

都stand by好

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這次多虧水保大力相挺

幫忙鋪場地

幫忙協助會場秩序

不然~

我們真的會累死!

人手嚴重不足

光"進場"

就花了半小時!

一群人在外頭排隊!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校慶演唱會!

 

爲了準備這個活動

我可是從9/1號到現在沒有一天是好好睡覺的!

現在終於放下一個大石頭

準備這場活動

辛苦每位工作夥伴了!

大家的相挺!

記在我心中

這陣子辛苦大家了!

希望大家都有所收穫

爲了這次的活動

我們這群伙伴

可是拼了命的準備!

 

夥伴們~

真的是愛死你們了!

這陣子辛苦你們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希望我們留下甜美的回憶

值得我們大家共同回味!

 

這次的演唱會成功

多虧有你們的幫忙!

沒有你們

只有我這個總召算什麼?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螺絲帽!

誰也不可以放棄

誰也不能落跑

大家一起加油

還有園遊會!

我們一定要努力撐下去!

甜美的果實

就是大家的收穫!

我愛大家~

屏科-海.jpg 

 

 

 

演唱會大成功!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